裡面說的__
當對方越來越好__越來越成功的同時__
會不會我們的心__距離越來越遠呢__
可是__你又要怎麼奢望__
當他功成名就__卻仍然願意留在你的身邊__

你有看過__公主跟青蛙配一對的嗎__

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__
看到的遇到的都不同__就連呼吸的空氣__味道也有明顯的差異__
愛情裡__總是會有默默付出__不顧一切的人__
儘管身心俱疲__在無心的問候底下__也只有微笑低頭__
一切都是值得的__就算我只能看見你的成功__卻不能與你分享__

這並不是俗氣的所謂偉大__這只是愛情的本質而已__
親愛的__我並不自居__我們來到這裡__也看到你的成功__
我也從沒忘記__在愛情裡的付出__
在當時__我們會抬槓__會鬥嘴__
卻也曾幾何時__都各自忙到連好好說說話的時間__都所剩無幾__

是錯的嗎__是誰的錯呢__
我並不回想__所謂無心的過錯__
也沒有強加自己的不愉快__在每一段感情裡__

我知道__我們都只是想要對方更好而已__
那麼又何必__心酸於你的不甘心__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__那就甘心接受__
因為__你本來就是希望對方可以更好的__
沒有多餘的話__也不必有其他的情緒__


會不會__我們越來越遠了__
而你__不小心忘記回頭看看我__是不是有跟上__
沒關係__你繼續往前走__我會在背後__一直牢牢的盯著你的__
就算你的背影__越來越小__淹沒在人群之中__

我停下__喘息__低頭__微笑__轉身__離開__
並繼續我要的幸福__

祝福天下有情人__愉悅幸福__until the end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