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 請聽我細細說來 ,我想要的 , 也許你並不是那麼清楚 ,
那麼或許我這麼說你可以有一點理解 ,
我常常想 , 也許爭吵與誤解一定都不是我們希望發生的情況 ,
所以我想要的只是不要因為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
而持續我們想去的方向前進 , 只要我們的方向是一樣的 ,
在你沒有清楚的表達以前 , 我總是一直認為 ,我們是往同一個方向前進的 ,

離開 , 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通常我的選擇是留下來 , 改善並嘗試接受 ,
為什麼要這麼做 ? 因為人生都是有必須妥協的地方的 ,
你的目標怎麼這麼低 ? 我說過了 , 可以開好車 , 住洋房 , 甚至燒錢點煙 ,
如果可以 , 沒有人不想 , 但我更重視其他買不到的 ,
也許你們覺得我的眼光短淺 , 但如果沒有這些 , 全世界就算握在我手上 ,
我也不會覺得開心幸福 , 因為那太容易了 ,

別輕易的放手 , 或者離開 , 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隨手可得 ,
條件很多 , 投資報酬很少 , 但怎麼說我都覺得值得 ,
而且我說過 , 如果有機會可以證明 , 我會讓你明白 ,
你,還有我在意的這些 , 都是值得用生命交換的 ,
雖然我不希望這結果發生 , 但我肯定的告訴你 , 這是我堅持的決定
而且從來都不覺得累 , 希望你也是的 , 不會是這麼累的 , 希望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