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打的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喜歡打球,那種競爭會讓我頭皮發麻,很舒服很舒服,
所有的問題或者不愉快,都在球場上解決,不是輸就是贏,但是有些明知道會輸,還可以拼命的,感覺很棒,
輸了也沒關係,我已經盡力了,只是有些人實在不清楚在幹嗎?打球難免有碰撞或者摩擦,
如果覺得有問題或者爭議,儘管可以在籃球場上提出來,說又說不出來,卻又說一些莫名其妙自以為是的話,
雖然我知道在球場裡很難不自以為是,不過,籃球就是這樣,不適應或者有質疑,就是提出來,
要不你就閉上嘴,碎碎唸一些有的沒的,如果你不能為自己的行為正當性據理力爭,
多說那些又有什麼意義?如果這麼利害都不會犯錯或者有爭議,打NBA算了,打什麼休閒籃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尺度,沒裁判的情況下,怎麼喊都隨人,如果你覺得你沒錯就說出來,別人就會知道你的認知在哪,
下次就會有空間可以抓,認識的才跟你這樣打,如果不認識,早就給你幾拐了,只要你敢靠近,不刻意的情況下,
諒你也受不了幾次,不是嗎?認真打球很好,認真耍嘴皮子就不是高招了,這是成熟人的運動,
如果你沒辦法自制,也沒人需要尊重你,你尊重這個場地這個比賽,我更尊重你,如果你連基本的都做不到,
很抱歉,適當的時機,在球場上,你也會體會到,我的微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