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好的壞的, 開心痛苦的 ,得到的失去的
讓我有機會放慢腳步 , 沉澱自己 ,
老天爺總是會在每個人失落的時候, 有所安排 ,


" 天空並不總是陰天... "


---------還是有陽光普照的時候


換了車, 經濟緊了一些 , 不過並沒有太大改變生活習慣,
但確實經常提醒自己要節約開銷 ,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好的 ,
生活的一切尚可 , 刻意放慢腳步, 好讓我仔細的看看這個世界,
有時候隨著別人漂浮 , 不一定就是自甘墮落 ,

最好的事 , 就是我還好好活著 !
我已經沒了命一次 , 該好好珍惜此刻的 ,
謝謝所有參與我的世界的人 , 所給我的一切 , 無論好的壞的 ,
我都心存感激 , 也獻上我的祝福 , 不看好我的人我也感謝 ,
謝謝你們讓我在自甘沉淪的時候 , 還有可以向上的動力,
祝福所有的人 , 新年快樂 , 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