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__先去大江逛了逛
大概抓了一下時間__想說可以平均值在上高速公路就好
沒想到離泰山收費站還有一段距離就開始塞車
那時候已經11:39__心裡暗自盤算這下好笑了
就要在塞車當中跨年了__心裡很著急但還是強裝鎮定
大概塞了15分鐘左右__車子開始動了起來
心想不知道來不來得及__原來是前面的車開太快了
可能是趕著去跨年吧__不少車子追撞

好不容易上了18標__時間已經是55分了
車子又慢慢多了起來__但是距離我覺得最理想的位置還有一小段
但時間有點來不及__所以就在前面view也不錯的地方要靠邊停
沒想到已經一堆車都停在路肩了__運氣不錯正想停
就有一輛車開了出來__運氣真好
停好車__走下車來風有點冷
我看到沒見過的18標奇景__三線道有兩線道跟路肩都變停車場了
不久__101的燈光開始明滅
然後一群人__在高冷的18標上倒數
我在一個充滿溫暖的懷抱裡
背景還襯著奪人目光的煙火和光景
很迷人__很震撼
開始__新的一年__我想__今年應該會很美好吧
在煙火齊放__近的就像伸手就可抓到火花的夜空中
我們駛進炫爛繽紛的光影裡__朝著九份前進
那份震撼還有感動__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妳__在那時刻牽著我的手__不讓我墜落__給我堅定的溫度


雖然__最後去基隆廟口逛了一下__兩個老人家就不堪負荷投降__沒上九份
但是這個經驗__讓空空的心__一下子就塞的滿滿的

知道嗎__為什麼我總是要目送你離開__
為什麼我總是要聽你掛上電話__
因為__我不想讓你有分開的失落__
一點點也不要__心__不夠強的話__
不要輕易嘗試__哥哥練過的



謹獻給我的妳__


#一切就像是夢境__眼前的小星星讓我眼花撩亂
#閃閃發光__落在了我的肩頭上
#不必再悲傷__緊抓住我的手
#撫平我的傷口__溫暖的擁抱我
#我步履蹣跚__眼中泛滿淚花
#在愛離我遠去之前__我會一直微笑著
#溫暖的時刻與你同在__就像那些讓我炫目的星斗
#在我的內心裡燃燒__我會愛你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