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都是愛慧惹的禍 ,
就在中午 , 她說她的車沒氣 , 要我們去吃飯的時候開她的車 ,
吃完飯 , 大家就說去買飲料 , 突然發現車後座有隻兔子娃娃 ,
大家瞎起鬨 , 說猜拳輸的 ,抱著他下去買飲料 ,

運氣太好了我 , 一把定勝負 , 大家都出布 , 只有我出石頭 ...
當我抱著他下去買飲料的時候 ,店老闆跟我講話 ,眼睛都不看我 , 直直的盯著這隻兔子 ,
當我上車關上車門 , 就聽到飲料店一陣大笑 ...
太可惡了 , 以後 , 不准誰的車上給我放娃娃 ,

大失策, 早知道就開自己的 ,不要雞婆提醒愛慧他車子沒氣了 ...
一連串的失算 , 我看 , 要一陣子不要去那裡買了 ,





anyway , 無論你是怎麼想的 ,
我只有滿滿的祝福 , 就算 , 你並不知道 ,
我也不想在解釋, 也不想再多說 ,如果這是你對我的了解 ,
我也微笑面對 , 你想的你就得到 , 我總是這麼希望的 。
我可以做的,就是我覺得該這樣做的 ,我並不遺憾 ,
我是自己為是,但我也無計可施了
這是大部分人對我的誤解 , 而我不需要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