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做這件事情 , 很久很久了 ,
曾經答應過要做的事情 , 現在正一件件的在完成 ,
感覺很好 , 也許並不是遊刃有餘的在進行 ,
但可以做到一直希望做到的事情 , 感覺很好 ,

先去富基漁港吃了海產 , 席間還喝了點小酒 ,
有點微醺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 忘了有多久沒有喝酒了 ,
好一陣子停住了那段喝酒入睡的習慣 , 於是就再也不碰酒了 ,
還剩了一些 伏特加咧 , 可能要放個二十年了吧 ?
中場去上廁所 , 還讓大家擔心了一下 ,
以為我喝醉了找不到廁所 ? 哈 , 我只是在鏡子前多看了自己兩眼 ,
看看那個滿臉發紅的人 , 是不是嘴角有些不一樣 ?

吃完了飯到港口休息走了一下 , 沒多久就在附近的公園放煙火 ,
那些鞭炮 , 如果硬要算價錢的話 , 應該也要萬把塊吧 ?
在剛入夜的夜空裡 , 天空不是那麼的沉 ,
七彩的火花在夜空裡綻放 , 空氣瀰漫著歡愉的氣氛 ,
恩 , 這跟我當初想的差不多 , 果然是很好的感覺 ,
站在煙火底下的你 , 如此耀眼動人 ,
轉頭微笑的背景 , 燃著若明若滅的繽紛花火 ,
那一刻的妳好美 , 跟我想的也是一樣的 , 都是我很久以前就希望看到的一幕 ,

今晚的心情輕鬆愉悅 , 做了幾件一直想做的事情 ,
雖然晚了 , 但我還是做到了 , 感謝所有帶給我這麼快樂的時光的人 ,
這些事情 , 都將永遠的刻畫在我的腦海深處 ,


By the way :
也沒吃什麼海產 , 就花了七千多塊 ,
富基真的不便宜 , 還是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
應該要到基隆和平島去吃的 , anyway , 下次有機會的話 ,
就跟大家一起去和平島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