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給有勇氣的兩個人。
人,來到這個世界,總是會有很多遺憾,
任何事情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重要的不是你的結果,而是你從這件事情中能帶走什麼?
我很幸福,人生當中到目前為止,我都帶著一切的美好離開,
謝謝所有給我美好的一切的人。這些美好永遠都在我心裡。






今天去林口長庚看了一趟醫生,把一直懸在心上的大石看個清楚,
沒想到這顆石頭並沒有變小,不過,至少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看完醫生後跟家寶去了一趟華納威秀,看了一直想去看的電影,態度。
我一直都很喜歡籃球,也喜歡台啤籃球隊,所以想用行動去支持他們,
內容還蠻好笑的,這些有夢想的運動員,其實很讓我佩服,
加油,為我們彼此的人生去努力奮鬥吧!

看電影前跑去 Neo 19 裡面的一家美式餐廳吃午飯,
聽說很好吃的咧,說真的是蠻好吃的,不過也真的是標準的美式食物,
份量都超多的,只不過那個炸雞真的超級鹹的!
但總的來說,味道真的挺不錯的,店名好像叫做 Chili 的樣子?
沒仔細看...

跟著去新光逛了一下,頭超級暈的,
我想是因為剛剛去看那部紀錄片,部分的片段是用 handcamara 拍的關係吧,
有點暈車了我,在新光裡坐了起來也聊了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台北的雨真不小,不過我們還是去深坑走了一趟,去吃點小吃,
好久沒去的想去走走,順便吃吃他的麻辣豆腐還有豆腐羹,
這家在廟門口的這家,味道確實不錯,有要去的人可以去這家嘗嘗看,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雖然這些行程很開心,不過因為有點多,人老了有點吃力的說,
精神開始有點渙散,不過並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今天真的很開心,做了很多一直想做的事情,
希望下次可以跟家寶抽出時間去看SBL的季賽,

看了態度這部紀綠片,其中很多事讓我頗有感觸,
生命,真的是如此的脆弱。
請好好珍重與保護自己,也保護關心自己的家人愛人,
有些遺憾發生,都是你此生無論擁有多大的成就,都無法彌補的,
而且會一輩子放在心裡悔恨的...


雖然知道這個壞消息讓我吃驚,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打球,
但我會更做好萬全的保護跟準備的,希望一切都不會更糟,我也不會讓他更糟的。加油!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家寶陪我到處亂跑,一句累也沒喊!我真的很開心!


by the way, 陳世念打球的態度跟我相同,
"上場就是要拼盡全力,就是要贏,如果不抱著想贏的心態,幹嘛上場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