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輸了,請給我一個理由。




大部分的我們都是如此,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結果很重要,不過,過程也不容忽視。
當事情開始失去控制時,其實,我們比誰都清楚,

轉身要離開的,永遠不可能會再在原地等你。
所以,我們想要的通常都不是結果了,
也不是真相,而是一個理由,無論多麼荒唐。

如果你覺得我在這場戰爭裡輸了,
結局已定,你,心裡其實比誰都明白。
就算是個藉口,我也要你給我個理由,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給不起或要不起真相,
只是一個理由,讓彼此好好的離開,沒有遺憾...

過去了就過去了,時間不會再停住,
往前不斷奔馳的,是不可控制且早已注定的命運,
我相信,命中注定還有其他安排,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