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 也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顯得心情浮躁 , 謝謝有你的陪伴 ,
也了解我的心情 , 給我無限的空間 ,還有體諒 ,
雖然感覺調業務是一個機會 ,
好像可以拼拼看 , 但考量了一些問題 ,
我還是想要維持現在這個生活方式 ,
謝謝你們的體諒 ,沒有多問我為什麼 ,
我有我的堅持 , 而我雖然沒說出口 ,
但我希望你們明白 , 我所做的每件事情並不是一種犧牲 ,
而是為了要達到我們一起要去的地方 ,
你可以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這麼決定 ,
或者覺得我的想法怪異 ,但是我不容許任何人覺得我在感情裡作了犧牲或者交換 ,
這只是一種選擇 ,我有勇氣做這樣的選擇而已 , 不是所有人可以懂得 ,
如果你沒了陪著我的勇氣 ,我不會怪你 ,只是我會很傷心 ,好險你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


by the way , 雖然被挑上轉調業務而我沒有選擇 ,
除了那些我堅持的考量以外 , 還有就是儘管那個業務部門是公司目前很夯的業務部,
也許前景也還不錯 , 但他們的業務風格老實說我並不是太喜歡 ,
選擇不調也好 , 一直放心裡也不是辦法 ,決定了我就不猶豫 ,
不過可以被選上雖然我因為這件事情有點困擾,
但是, 還是偷偷的有小開心了一下 ,起碼還是有人看見我狂放的外表下 ,
還是有一點點的能力的 , 至少也算是一種肯定吧 ? 哇哈哈...開心ing......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選擇,而且我非常堅持,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懂,謝謝你懂我...讓我更有勇氣與自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