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蕭煌奇的歌,雖然他剛出道時我就經常聽他的歌,
但因為 "星光效應" ,他的歌又常常被重唱 ,
雖然我並不太了解他這個人,但他的歌聲總是很像黑洞,
可以把你還有你的思緒完全的吸進他的歌聲裡 ,
如果你在午夜夢迴的時候聽著 "你是我的眼" ...

我常想他真是一個很快樂的人 , 雖然他看不見 ,
但是他做他會快樂的事情, 而且他很用心的在過他的每一天,
而他的人生與每一天, 所要遭遇的困難與阻礙 ,
真的不是我們所能體會 , 曾經試著感受那樣的生活 ,
我只是用眼罩模擬那樣的感受 ,那黑暗還有不安全感 ,
如果換做我是他 , 我想我可能早已經崩潰了吧?

會不會都是因為我們太幸福了?
你有多幸福?我們是不是曾經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們應該擁有更好的生活?會遇到更好的人?
有更好的工作?開更好的車?

因為幸福慣了 , 所以我們覺得那樣子該是理所當然 ,
我們忽略了幸福不是應該的 , 也從來不簡單 ,
每天可以靈活的起床 , 清楚的看著電視 , 有享受著美食的幸福與味覺 ,
這些都再平常不過了 , 週遭的花花世界 , 如此絢爛美麗 ,
我該有更好更精采的生活 , 離開了一個人 , 我會遇到一個對我更好更是我的幸福的人 ,
是這樣的嗎 ? 我滿懷著祝福 , 希望全天下的人 , 都可以如願以償 ,
但是如果你真的是幸福的 , 請不要輕易的揮霍 ,
畢竟有太多太多事情 , 是我們沒有的經歷也不是我們能想像 ,
就算讓給你機會 , 去當一天你想要當他一天的人 ,
你也無法跟他有相同的體會 , 也不知道他背後的辛苦 ,

所以 , 當你幸福時 , 請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 ,
天底下不會全部都是美好的事情 , 也不會永遠有捧著心 ,
承諾要一輩子給你幸福的人 , 就算此生 , 他是來歸還上輩子欠你的 ,
就算還完了他就離開 , 那樣的勇氣跟承諾 ,還有持續證明的努力 ,
都不會是任何人可以比擬 , 也不會是多如繁天星斗 , 垂手可得 ...

選擇你所愛 , 愛你所選擇 !
祝福天下人還有我自己 , 平安快樂也永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