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好好的 , 怎麼又會突然變成這樣 ?
是不是有人可以教教我 , 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

也許 , 你曾經遇到了那個你心目中100分的人,
每次聽你說起他的好 , 我微笑 , 我不語 , 我看見那時的妳離我好遠,
我也知道那是我達不到的境界 , 每次我都很失望那樣的感覺 ,
我知道那不是比較 , 因為根本不可相提並論 ,
但因為明白自己輸的如此徹底 , 我也從來就沒定位自己是個輸家 ,
我從來都不放棄 , 雖然我總是用我不明顯的努力 , 不用心的細心 ,

在你為他滿意的時候 , 我也正在為我自己打分數 ,
經常給自己不及格的分數 , 我也很頭疼我怎麼會這麼樣呢 ?
但 , 我以為愛情 , 應該更著重在正面的事情上 ,
不過這只是我以為 , 只有我以為 ,
也許 , 我覺得感情應該醞釀在每一件該是開心的事情 ,
而不是消耗在不是我們原本希望達到的事情上面...

原本該是美好的事情 , 如果不能美好的收尾 ,
為什麼總是會變成不好的收場?
或許我該多想想 , 該再多說說好話 ,
而不是讓原本該是美好的事情 , 變成如此不堪 ...
我總是失望 , 對我自己對這樣的情況 ...
也許人們總是覺得我沒有反省 ,
但事情該是這樣的嗎 ? 該為了這件事情變成這樣嗎?
代價會不會太大了呢 ? 我有時會分不清這是不是你要的 ?
但我很肯定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
愛情當然不應該鬆懈 , 該要神經敏銳 ,
但那會不會該是在愛情的大體上 ?
有時候是不是也可以讓其他生活上的事情 , 緩一口氣 ?


" 愛情,真的不容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