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__我們總是把心塞的滿滿的__
用我們所愛的人__所喜歡的事情__
剩下的那一點點空間__才是放些秘密__或者不願承認的事實
但這樣的模式__讓我們練就了一顆強健的心臟
儘管他上面的傷痕__總是一道接著一道

也許因為心上的傷痕太多太密密麻麻了__漸漸的
他跳動緩慢__顏色也不再那麼鮮紅了
一點點的情緒波動__就會傷口裂開__鮮血直流
因為心已經裝滿了__沒有空間可以讓其他人進來
所以選擇開放原本封閉__但安全又狹小且不會對人提起的空間
用那個空間__把自己完全的打開__一絲不掛

對不起__雖然這樣有點不公平__
不過這就是人生__我們總是會遇到我們會遇上的
我們總是會做我們不得不做的__選擇不得不選的

但當我們對未來有希望__並且努力規劃的同時
我更希望對方__能擁有一切的美好__並隨著時間越發完美
當他一切備齊__趨於完美
親愛的__請問__如何要他枯守在你的身邊
畢竟__你們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但如果要愛一個人__這好像是不可避免的
會留下來的__畢竟是少數__
而這少數裡面__多數是因為懶的再換人了
這就是人生__而這是誰都不能選擇的
你可以比別人的選擇多__不代表你比較好
而是你比別人幸福一點__而這是你該好好珍惜的



低頭__凝望__轉身__離開__




你問我懂不懂愛情__我懂啊__
是我的人生裡最值得驕傲__也覺得感受的最深
讓我覺得此生無憾的經驗__只是__你們不懂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