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__接到母后的電話__
感覺上她的心情不太好__冷冷的回應著我的每一句話__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不好__但我卻也無能為力改變現況__
親愛的__我知道我這樣不對__
但我更明白目前__我也無力轉變這樣的局面__

我只是試著不要讓不愉快的心情__不斷的發酵__
更不願意他一發不可收拾的__吞噬我雖然努力但卻依然軟弱的用心__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__讓我要什麼有什麼__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__我__也想有全世界__
但__這好像太難了__所以我轉而期望__
會有那麼一天的__我可以擁有很多的很多__
然後可以給的很多的很多__就不必讓魚貫排列在我的面前__
多到看不到結尾的問題__輕鬆就可以解決__
而不是想打發__


給我親愛的所有的人__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__

只是老天爺還沒給我機會__跟這樣的能力__
但這樣的希望跟想法__卻從來沒停過__


我愛你們__

by the way__最近搬了新家__
新房子新氣象__希望一切都是好的開始__
只是我的豬頭病又犯了__明明就感覺很潮濕__
還一直安慰自己應該只是下雨下太多了__
基隆都下到無怨尤了__也不會像這裡下到發霉吧__
讓房間透氣以後__空氣好多了__房間也沒那麼濕了__
老天保佑__不要讓我的豬頭病__太常發作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