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ear ~!

人的心是需要控制的 ,當年紀達到一定的程度時 ,
我深深體驗到這句話的真實性與重要性 ,
人的心是貪婪的 , 而且永遠不會滿足 ,
這是好的 , 可以讓你對人生充滿衝勁,
但如果不稍稍加以控制 , 你會發現 ,
當你擁有全世界 , 卻是孤獨一個人站在那個頂峰 ,
也許有人跟你分享 ,但那些都只是錦上添花 ,
並沒有人是真心為你開心的 ,也不是無論你好你壞 ,
都真心的祝福你 , 也願意隨時伸手拉你一把的 ,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描述 ,畢竟 ,人生該是自己去經營的 ,
但是 , 真正的滿足 , 是你了解 ,
這個現實社會裡 , 充滿著更多殘酷與不公平 ,
而你可以在這個微妙的平衡裡 ,過著你要的生活 ,
並且 , 樂此不疲 。。。
很多事情 , 也許看起來如此容易 ,
對某些人來說 ,卻渴望追逐了一輩子 ,

給你某些物質還有環境上的滿足 ,
也許就是要用某些失落 , 或者空虛來交換 ,
也許給我物質生活有點緊繃 , 
但卻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 卻不覺得累 ,
是嗎 ? 親愛的 , 這才是對的 ,
愛情或者人生都是這樣的 , 如果你會因為一件事情 ,
而覺得累 , 那並不是愛情 ,也不是你真的想要的 ,
因為愛 , 也許會有你心有餘力不足的地方 ,
但是 ,你會願意無論多長多久 , 
也無論是不是很吃力 ,你都願意為了這一切 ,
復出你的最大努力 ,儘管不是很圓滿 ,
卻都是你願意做的 , 開心的時候, 心底充滿歡愉 ,
失望傷心時 , 心裡像針刺 , 但不會心灰意冷 ,
也許有點傻 , 但我卻沒因為這樣的作法 ,
覺得遺憾或者後悔過 , 我對每一個過程還有選擇 ,
都充滿無限的愉悅 , 也許最後結果並非我想的 ,
但我總是欣喜若狂 , 我的人生因為這些而更完美 ,

人的心是要被控制的 , 
因為適時的滿足 , 我才可以有餘力去做其他的事情 ,
也許我完成的事情並不是那麼美好 ,
但可以讓我去接觸我一直都想跨足的事情 ,
而這一切都讓我的人生更豐富 ,
並且 ,在做那些事情的時候 ,
我總是盡全力的 , 這一切 ,都讓我沒有後悔的空間 ,
最難控制的因素是 ”人” , 
而我無能為力 , 但這就是人生 , 孩子 ,
乖 ,秀秀你 ,是什麼讓你哭的這麼厲害 ?
不是每顆糖都那麼甜的 , 不是想要什麼玩具就可以得到的 ,
不過如果不能有遙控飛機 , 那麼遙控汽車也不錯(至少有線控的),
如果不能有腳踏車 , 那麼滑板也可以(一樣都有輪子),
這不是那麼容易 ,也許你們覺得我不夠堅持去抓住自己想要的 ,
但 , 難道我們要的就只是這麼簡單的東西 ?
不可能的 , 我們要的永遠比我們想像的還多 ,
那麼怎麼擁有 ,什麼時候可以擁有 ,
對我來說 ,就更有意義了 ,
當你體會了遙控飛機不是那麼容易操控 ,
也許可以先從操控遙控汽車開始 ,
等你駕輕就熟了 , 再想辦法弄一台頂級的遙控飛機來玩 ,
也不見的是壞事 , 對嗎 ?
別哭了 ,你現在所遭遇的還有你付出的 ,
終將不會是白費的 ,會有所回饋的 ,
你是最好的 , 也許你始終不相信 ,
但如果你願意開始這麼相信自己 ,
總有一天你就不會覺得我的話如此艱深而難以理解 ,
會的 , 時間會自然而然帶你去到那裡的 , 
 





I remember that picture .
There should be some other things under the tree .
I really just do not know . When you take this picture .
The mood of you are so lonely and sad ,like your heart are empty .
I feel really very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