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不應該的 , 還一直以為今天的一切都很完美 ,
沒想到 , 正在心裡暗自盤算 ,
待會 , 只要把衣服洗一洗 , 晚盤收一收 ,
今天就會有一個完美的 Ending ...

一個太得意 , 還盤算著自己的盤算 ,
就出大包了 , 一切都毀了 ,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 ? 在不該分心的時候分心 ?
在不該得意的時候得意 ?

我很遺憾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 但我真的不願意如此 ,
我知道不是再把那件事情做好就可以 ,
而事情的重點也不是那件事情 ,
而是沒有用心才會發那麼大的脾氣 ,

親愛的 , 我多麼想要告訴你 ,
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結局 ,
我都想你知道 , 請不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
專心一致的想把事情做好 , 真的很好 ,
但如果每件事情都這麼要求 , 親愛的你壓力是否很大呢 ?
我捨不得你如此對待自己 , 假使有一天 , 我不能在身邊陪伴你照顧妳 ,
也請你一定要記住 , 請好好善待自己 ,
生活上請給自己多一點輕鬆的空間 , 畢竟 , 在心裡有著崇高的地位 ?
對我來說遠遠勝過嘴上說的 , 還有刻意表現的 ,

我比較呆 , 沒辦法說的動聽 , 也做的漂亮 ,
但我從來沒看輕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一次也沒有 ,
我知道工作很辛苦 , 生活也不容易 ,
當然不想生活上總是出些大大小小的差錯 ,
我總是沒做好 , 但我正努力在往及格邊緣靠 ,
等我及格了 , 我就會往八十分靠 ,
但我不敢保證需要花多少時間 , 希望你耐心的陪我一起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