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嗎?

我們用同樣的腳步在逛街。

我好想你。

許願的時候:希望我們的愛可以到永遠。

你怎麼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正要打電話給你。

你的肩膀讓我靠一下。

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再來這個地方。

你的手好溫暖。

你的外套好舒服。

你的擁抱好結實。

下雨的時候,傘下的我們,雨淋濕你的右臂也淋濕我的左臂

簡訊:我平安到家囉。

這件衣服她穿一定很漂亮。



這些都是愛情裡最美的時候,無論是過去式,進行式,未來式,
他都曾經是當時,無論多平凡的小感動,都可以給你大震撼的幸福,
雖然在不管多久後,在任何一方覺得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後而成為過去式,
也請不要再說,那些是是非非,
不必刻意忘記,那些曾經的曾經都會在時間的壓力下慢慢的想不起來,
別說,:當初曾經說過什麼,那時的美好,
在決定離開的時候,就悄悄的灰飛煙滅了,
可能有一段時間的心酸,一段時間的堅持,
不過祝福是會持續的,只是去的方向還有人不在相同了,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說難不難,說簡單到也沒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