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高速公路上,前面的車突然減速並開始打雙黃燈,
正覺得奇怪,雨,開始滴滴答答的落下,沒兩秒,大雨傾盆。
雨來的突然也大得誇張,看沿著車窗滴下的水流,有很不真切的感覺,

我趕緊關上車窗,按下撥CD的power,音樂一下子流洩了滿車,
音響裡傳來一個舒服的聲音,梁靜茹的 彩虹 緩緩的牽引住我的思緒,
在這樣的情境下聽著這首歌真的很舒服,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的低潮。
也像現在這樣,壟罩著全世界的雨。

那陣雨,大的我無法想像,想脫身卻怎麼也逃不開,
因為視線不清,不知道該繼續加速,還是怕加速會不小心發生碰撞,
那樣的徬徨與緊張,讓我不禁懷疑為何其他車卻跟我不一樣?
他們有如平常一樣的前行煞車,轉彎加速,我還以為全世界的雨,
都在我這裡,我往哪他們就跟著我到哪,所以雨才那麼大,所以雨才停不了,
只能由著自己在雨中,淋成落湯雞,卻什麼也做不了...

就在我逐漸失溫,腦子將要陷入昏迷時,
我看見一個模糊的身影背後閃著金色陽光對我招手,
我努力想要看清楚,眼睛卻怎麼也無法聚焦,
接著,雨停了,天空開始放晴,沒多久出現彩虹,
在我恢復意識後的第一個映入我的眼裡的,是你,我的英雄。


            "我的英雄會腳踏七色雲彩,身穿金色盔甲,不可一世的來救我"


親愛的,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未來,
我們總是希望可以有自己想要的未來,更好的未來,
所以我們猜測我們評論,不知道會怎麼樣的未來,
請,不要輕易得放開手,那個你決心要一起的未來,
誰,也不知道,你現在看到的,是不是就是你們將來的未來,
誰知道不久的將來你覺得會很辛苦的未來,不會變得甘醇甜美?
未來,是你們一起去共創的,是你們兩個的,而不是誰可以給誰的,
只要你們都可以緊握住對方的手,無論為什麼都不會驅使你放手的,
那個未來,誰說就一定沒有希望?只是你有沒有勇氣罷了...

是的,是勇氣的問題而已,老天爺注定要你們在一起,
也許他也注定要你們分開,也或者是你沒有勇氣繼續,
但這都沒關係,至少彼此都知道,有一方沒有勇氣繼續,
那麼注定好的也未嘗不是好事,
懷抱著下定決心離開或繼續咬牙苦撐的勇氣繼續下去。

人,都該是幸福的,只是你怎麼面對而已。


我的英雄,謝謝你,果真如預言般出現,並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
我崇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