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他的快樂是用我的淚水打造。』


然而,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喜歡一個人是無須讓他知道的,愛一個人也是,只要他快樂就好。
是啊,只要他快樂就好,
縱使他的快樂是用我的淚水打造。
那麼,我的眼淚也就沒有白白浪費掉,
而是變成了酒,含笑喝下去,
真誠的跟自己乾一杯。



崇拜


『你有沒有因為太崇拜一個人,所以不敢接近他,甚至不敢去了解他?』

「當然有啊。」

『那是誰?』

「我說出來你別笑我。」

『不會啦,快說,到底是誰?』

「還是別說好了,我不想太張揚。」

『說嘛,我保證會守秘密。』

「.....不就是我自己囉。」


『................................................』






如果有一天,你忘記我了...
是不是,我們之中只要有人記得就好?
是的,只要我記得你就好。




『只有離你遠點,我才可以繼續瀟灑。』
你那麼容易就相信,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你想相信。
你想相信,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你沒有,也不想愛我。
然而,你相信,總比不相信的好。
有些事情我聽了,也許會心酸,
不過,只要你會快樂就好,我酸一點有什麼關係?
很多事情,不是說忘就能忘,
愛,也不是一個玻璃瓶,
可以隨便找一個塞子,
說封就封。




『你再想想,你總要記的一些事情,不要老是忘記。』


「哼,你別過來,我是柔道黑帶。」


『哼,我是恆宇仁龍拳資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