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停車場那裏 ,
人超級多 , 訂位也只能訂包廂式的 ,
不過坐戶外的位子比較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
昨天在那裡泡了一壺金萱 ,
雖然等位子的時候等了差不多半個鐘頭 ,
但寧願等到戶外的位子也算值得 ,

那裡的夜景不算真的很漂亮 ,
但沒看過的夜景總是很稀奇,
仔細想想, 家裡看出去的夜景也挺美 ,
但就是不太可能一群人在家裡看夜景吧 ?

不管夜色多麼美 , 美食多麼的誘人 ,
我覺得還是跟誰去比較有關係 ,
很開心 , 可以跟你一起去 ,有你的地方 , 空氣果然不一樣 ,
謝謝你 , 謝謝大家 ,在那裡瞎聊 , 瞎刁牌 ,
雖然沒什麼 ,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
有你的地方 , 真的就會是天堂 ,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 只是很多時候沒法對你說 ,
謝謝大家的包容 , 讓我可以擁有這麼愉快的夜晚 ,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
照片會在過幾天放進相簿的 , 可以參考看看 ,

另外 , 最近一直都再規劃的去年已經去過的 "五月雪 , 油桐花 " ,
我還想再去一次 , 那次的滿坑滿谷的螢火蟲 ,那悸動我始終無法忘記 ,
今年還要再去一次 , 也許心情會有些許不同 ,
但我總是不以為意 , 我想一定會很開心的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