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烘爐地,一直說想來卻拖了差不多一年才動身,
一直聽說她的夜景很美,今天親眼所見,果然是不錯的,

剛到的時候因為天才半暗,天空中還有些塵害,所以有點霧霧的,
景色看請來並不是很清楚,沒想到不久天很快的就暗了下來,
漂亮的夜景就呈現在眼前,而時間越長天空就越來越明亮,也看得越來越清楚,
這裡的夜景果然迷人,怪不得如此多人稱讚這個美景,
也心心念念這個地方...而且越晚人越多!

最近剛好工作不順利,也想了很久,不想在沉寂了也不想在以不變應萬變,
所以毅然決然的下了決心,該是換個環境跟工作的時候了,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工作的問題,忍不住問了土地公公,
土地公公好心的給了我答覆,感覺起來是不錯的,

如果真的成真,我一定會帶水果回來看您,答謝您的庇佑,
也希望換的發財金,可以讓我賺大錢發大財,一切順利...

這裡夜涼如水,空氣中還含著水氣,在炎熱的夏天真的還蠻舒服的,
只是忘記帶外套,讓家寶有點冷到,
家寶一直都很擔心我,無論心情或者工作等等的,當然也有捨不得,
其實我都知道,我只是刻意不提,我也很擔心家寶,
但我必須這麼做,無論好壞總是要衝衝看,希望我們會更好,
謝謝家寶情義相挺,

對了,土地公公有說,家寶最近諸事不宜,還是保守點好,
這不是我說的,我想最近忍耐點,機會不會沒有的,
有我在你身邊,我會幫你的,我們一起努力吧,只是最近忍耐一下囉,

拍謝咧,搬家沒通知家寶,
我只是想要換個心情,換個地方,因為換工作了所以想要有些改變,
順便剛好整理到一些文章,也順便把它貼上來這,
等到一切順利也都上軌道了,再把這些心情告訴家寶,
讓他不要太擔心的,只是這樣唷,這裡是屬於我們的,
我跟你的...你幫我打氣,我為你加油!


By the way ....

要上到烘爐地前的那個階梯,真的有點小長,
老人家身體差了點,爬上來真的有點吃力,
好險有我們家寶陪我,不然爬上來真的不是輕鬆的,
今天真開心,可以跟家寶一起來這個地方,
只有我們兩個,也是屬於我們兩個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