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工作了一個星期,現在的步調好快,有點適應不良,
以前常可以做的去看看家寶,跟他說說話,或者逗他開心,
都不再是那麼的容易了,雖然讓我有點不開心這個狀況,
但我相信我可以調整好的,謝謝家寶體諒容忍,

親愛的,請不要擔心,
我說過,我清楚的知道我現在要做的跟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這個狀況我也很不滿意,我只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去磨合,
如果到時候薪水,以及生活狀況不能滿足我想要的,
我會毫不戀棧的離開,我要的是可以好好跟你一起生活,
假如其他選項不能滿足,我會把我們的生活列為優先考量,
記住,是我們的,

一切都來去匆匆,路徑不明,但我的目標很明確,
我總是牽掛著你,無論我在哪裡,
我總是時時想跟你講一下話,或者見你一面,
但見到了面,放下了心裡的大石,
我卻又甚麼話也說不出口,
你,是我黑夜汪洋中的燈塔,
有你的指引,我才有方向,才知道該往哪裡去,

目前因為轉換工作跑道的關係,
所以我多花了些盤纏,不過沒關係,
那是因為也許這是投入這行的基本花費,
但如果三個月後,薪水不能達到我想要的,
我會很清楚的表達,然後離開,
就當作是繳了學費,況且這三個月還是會有薪資入帳,
至少不是無業晃蕩的不停花費,
相信我,家寶,我要的只是跟你長相斯守,
這也只有你可以給我,不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我都不必,因為這些而疑惑我們的將來,

我很確定,我只是想要好好和你在一起。

記憶是痛苦,還是幸福?其實都不重要了,
記憶中的那些人,是否幸福?
或者我是不是還存在你的記憶中?
請你不要忘記,我是如此的努力,
想要牽著你的手,到有我們一起的地方去,
那個我們一起的地方,
這一切,都要有你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