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認真相信,我,不會幸福。

 人,是不能放棄愛情的,只是選擇拒絕。

請讓愛妳而妳也愛的那個人知道,

他有多好而不是他有多糟。

 

 

終於,還是走到這個地步,無論我怎麼追趕,始終到不了那一端,

我的眼睛看不見,我的心也沒有溫度,用我所剩的力氣目送你離開,

然後,眼淚在飄著雨的冷風中滑落,心裡,像火一樣燒。

 

已經快要不記得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是提心吊膽著這樣的話,這樣的情況一再地發生,卻無力阻止,

他媽的我真窩囊,就是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

心裡卻總是傷痕上在加傷,密密麻麻的,一片片剝離,

我一直都很明白我不好,所以我沒能跟以前好的一樣,甚至比他更好,

我很遺憾沒能讓妳覺得我一直都很努力想要讓妳幸福,

 

轉過頭發現自己愚蠢而可笑,我一直在跟以前的人競爭,

也在跟自己競爭,到最後卻忘了自己是誰?到底做了什麼?

我,是誰?請不要告訴我,我也不想知道了,

 

好懷念,過去的那段日子,

可以無拘無束的討論事情,妳疼惜我,而我捨不得你,

好像,不可能回到過去了吧?

一個人相信愛情,其實是很累的,

謝謝你無論多麼累,無論多麼不相信我,卻還是跟我走到這個地步,

無論知道家人多麼反對,都沒有因為這些因素選擇離開,

到了最後,因為我的不爭氣而選擇不相信,

我很明白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一直都知道,妳很累了,是嗎?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有些話等不及要對妳說,有些事情還來不及為妳做,

謝謝你給我這麼一段,現代人所不能體會的愛情,

 

他們說:誰先認真,誰就輸。

 

好險,我們不是基於賭博因素而信仰愛情,

愛一個人多美好,從妳的身上我得到驗證,

我也許在妳的面前表現欠佳,但在我的心裡,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認真的深深愛過妳,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瞧不起我,

 

苦苦哀求,只為了換來我們的愛情的平靜,

這樣,對妳並不公平,我已經搞不清楚,

到底妳是可憐我,還是真的想要這段感情,

並且與我努力堅持下去?

 

原來你們說的都對,可能我不適合幸福吧?

你們都該擁有更好更美的幸福,我也許配不上你們,

你們都很好,只是都不願意留在我身邊,也不肯定我給的幸福,

 

只是,你們都猜錯,我要的只有妳,也一直很努力,而且,你們都不想要而已,

我懂,這個畫面我很有經驗,我不怪任何人,也沒有立場責怪,

規則就是這樣,這結局,沒有輸贏,只是留下來的人數多寡而已,

我猜中了前半部,但我猜不透這結局。

 

為此,我希望我們的感情至今,也許已經收藏了我一公升的眼淚,

可以祝福你我,永遠都幸福,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人,我希望,

 

 

那個幸福的人會是你。

 

 

妳,還是那麼漂亮可人,

只是我,依然遠遠趕不上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