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餓醒,會胖成現在這樣我想也不是沒有道理,

又睡不著,不死心,只好把剛剛做到一半的機器繼續做下去,

順便上來寫寫網誌,失業了一段時間,經歷了一些事情,

常常讓我若有所思的發呆,卻又不知道在想什麼,

人其實是很好玩的一種動物,最近因為比較空,開始想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忘了自己喜歡觀察人們的這個興趣了,

我常想,因為接近與了解一個人,

所以我們會把他平常做的事情,對你做的事情當作事應該的,

久了,他就變的平凡,變的沒什麼,甚至沒什麼了不起,

 

就是這麼難以控制,所以人生多折磨,故事多曲折。

是的,很多事情並不是只有誰可以做的到,

有些時候有關運氣,有些時候有關選擇,

如果選擇了就不怪運氣,如果靠運氣就非關選擇,我是這麼想的。

 

你真的了解這個人嗎??真的知道該怎麼鼓勵這個人嗎??

甚至知道該怎麼去愛這個人???又有多少人的答案是肯定的?

而且是真的用對了方式,也在對的時間?對的環境?

 

如果失去了某些東西,離開了某些環境,撇開了某些人,

就應該沒有多痛的考量,因為這些都是全然不可預測的,

我只知道,也許那個過程是想像不到的難熬,但絕對不是別人可以體驗的到的,

你,並不知道我有多用心,無論你們怎麼看。

 

選好了嗎??

                                          "上籤就留,下籤就走。"

 

那麼,什麼情況算是上籤?什麼狀態又是下籤?又有誰知道?

好難,我只是順著我的心意,一直往前走,並且希望所有我愛的人明白,

我並不是不用心,也一直很努力,只是這樣而已,

請不要過度想像,也不需擔心,我會處理好的。

我說過會做的我就一定要那樣做,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堅持,

因為在我的腦海裡,所有的事情都該有他的樣子跟方式,也許跟外人所享有差距,

但我告訴過自己要這樣做的,我就一定會讓他實現,

所有我的承諾,都不會過期,只是對現的時間我無法肯定。

我會更努力讓這些事情在還來得及的情況下實現,這是我對自己目前最大的期許。

 

BTW 今天遇到之前離職的一個同事(MSN的群組還把他列為不知道是誰...)

傳訊息跟我說要介紹我工作,最後雖然沒成,因為他們想要的是RD的缺,

不過還是很感謝,也許我做人還不算失敗,至少不像看起來的差,能力也沒差到沒什麼,

至少還有遇到這樣的好事,希望對我找工作來說是個好兆頭,加油!

再來就有可能要回基隆去了,齒輪已經開始轉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