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好大,事情多,工作環境氣氛的詭譎,總是瀰漫著一股怪異的氣氛,

彷彿彼此在諜對諜的感覺,這樣的工作狀態,雖然我不喜歡,卻不得不接受。

 

工作交接,一樣接著一樣,不斷的測試,就是為了怕出狀況,

還沒上手,就要開始規劃 coding 還有流程的討論,

每天都有一堆事情要做,還要準備考試,

 

滿滿的,有點喘不過氣,有點累,不過我想,我會稱過去的,

這是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努力,

 

 

話說感情,不強求,但也不會不努力,

好像是比較正確的,畢竟,強求也不見的幸福,

轉個彎,想法也許就不一樣了,也許是對的,

 

 

 

嗯,應該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