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你轉身以前,我不能閉上眼,我要牢牢記住,你的樣子。 "

 

最近好忙,伺服器一堆問題,氣死掉,PC又再重灌,完全不能做事,

上來看看我久違的網誌,也在網路上瞎逛了一下,

看了些文章,更相信人的一生,並不被自己所控制,

 

無論你多麼努力,甚至命也不要...

 

愛一個人也好恨一個人也好,生活順利也好生活困頓也好,

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被留下的,連記憶也不會,

因為大部分的人,連回憶的勇氣也沒有。

也沒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反正失去的總有一天也不會再痛了。

 

"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想不起來也是好的?? "

 

可能因為我的靈魂老了,所以我總是無法理解很多事情,

無論生活上或者工作上,總是會遇到許多的誤解,

雖然有時覺得會受傷,尤其是自己在乎的人或者事情,

但次數一多,心臟也開始比較大顆,跟著就會慢慢的不在乎那些感受,

因為,我已經學會把感受跟付出分開來,

我明白好多年了,我一直都知道不論多麼在乎,

那些在乎的不見的在乎你的感受,

你付出的也不會是別人應該要有感受,

很受傷?不用啊,那些不知道你的付出的人也沒錯,

也許他們不懂或者不願意相信別人的付出,

這並不奇怪......一點也不奇怪,我經歷過無數這樣的事情,

早已經,不在因為這樣的事情而發疼,

 

" 因為在乎,所以受到控制。 "

 

有的人說,如果兩個人比較起來,比較在乎的那個人,永遠都是輸家,

可我不明白的是,到底輸掉的是什麼?規則是什麼?裁判是誰?

如果失去了什麼,肯定是因為自己有些地方不足的,絕對不會是因為你比較在乎。

 

" 失去愛情,失去工作,失去生命,失去記憶。 "

 

所有所有的失去,都明白指出了,你不足的地方,只是你會不會做那樣的選擇。

很用心很愛他卻被男友劈腿,搞不好是因為你沒有知道足夠的訊息,或者你沒她手段高。

很努力工作能力很強,卻沒有人幫你或者好工作,搞不好是運氣不好,或者你不夠心狠手辣。

你可以選擇毀滅性的回應與行為,但,你,卻也變成了當初你覺得可恥的人,

 

" 難以抉擇! "

 

到底要繼續努力,還是同流合污??

為什麼,會不記得你曾經覺得努力付出過的事情?

 

你是真的努力了?還是自以為努力?

我怎麼老是記得那些我努力過的事情??

可能因為我老了,所以我只會因為這些小事情而快樂,

 

我要的不多,只是這樣一點點,卻也走了很多冤枉路,

何況,你們這些要求很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