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迪兒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因為,進入新的里程碑...

 

下著雨的基隆,依然是溫柔動人,

飄著雨的九份,更多了分淒美。

下了雨還是很美的城市,因為這樣,我愛上這裡。

 

 

 

泡著茶,沒有主題的瞎聊,

聊工作聊人生聊感情...

 

很遺憾的,年輕的時候,我不懂如何處理感情,

所以,很多結局其實可以不必。

年紀漸長以後,沒能有一個好的結局的感情,

是因為沒的選擇,並想保存自己最後的一點骨氣。

 

誰知道?不是想要就可以?

 

那時候,眼睛裡只有對方,誰不是覺得找到自己的天下無雙?

想法只停留在自己多愛這個人,模糊了該怎麼去愛這個人?

所以不斷的離別,不斷的傷心,

不過,在那離別的當下,我想,妳和我是一樣的,

 

"希望我們會是彼此的最後一次傷心。"

 

放下需要勇氣,那,支持下去呢?不回頭看呢??

如果,每個人都曾經想過,

在年輕時,如果多想想,多沈住氣,也許,

不是一定只能選擇分離。

 

我終於明白,也學會了珍惜,

在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以後,

不論過去經歷了多少,還會有多少。

在愛情裡,應該學習的,

不是要給多少愛,也不是比較誰愛誰比較多,

而是該怎麼樣去愛這個妳想愛的人?

 

我知道,人都是會懷念和掛心的,

但無論如何,在那個同時,

我想妳很清楚的知道,我微笑的看著妳,

是真的釋懷,也知道那一切都過去,

我有的,是我們的未來!

我,正努力懂得怎麼愛妳!

 

請,讓我好好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