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專案遇到瓶頸,爛攤子要收拾卻沒有決定的權力,

搞不清楚到底能幹嘛?

所有的事情全部一起發生,

伺服器故障,專案推不動,硬體設備正逢故障高峰期...

還有一堆的報告要做,整個忙不過來,

下了班也還在想著工作的事情,

工作,也正好到了我預計要換工作的時間了,

我,又想換工作了,這是不可避免的,

不應該停留在這個階段太長的時間,這樣下去只是一直不斷的虛耗而已,

 

每天,都很忙很忙,卻,忙到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兩天颱風假,讓我可以喘口氣,回家休息,順便釐清自己的思緒,

 

親愛的對不起,這陣子忽略了你,

沒能好好照顧你,

 

我需要好好的靜下來,不該心浮氣躁,把手頭能完成的一步步完成,

也持續的尋找新工作,也安排認為不錯的面試機會,

雖然齒輪轉動的稍微快了點,但是不要賠上我的人生還有幸福,

一定要穩住腳,適合的也喜歡的工作,再放手一搏,不要一錯再錯了。

 

這陣子帶給你很大的誤會還有傷心,

我很抱歉,接下來的日子裡,也許我依然忙碌,

但是,我不會再亂了套,安排好一切然後不再讓你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