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颱風,在南部真的造成很大的災難。

颱風那天,剛好是父親節那天,北部沒什麼風雨,沒想到南部的情況卻是這麼可怕。

希望所有的人可以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在自己可以也願意的情況底下,幫些忙,

我也只能盡些微薄的力量,捐點錢小出點力,

可以挺身而出去救災的人真的很棒,全部的人都加油,

無論是等待救災的人,多撐一下,會有人找到你們的,

正在執行救災的人,也請一切小心,在那些惡劣環境裡,

上天會保佑你們的。

 

希望南部的台灣人一切安好,也希望我在南部的朋友一切平安,

雖然失聯已久,還是希望老天保佑你們這些曾經對我用心對我好的人,人身還有一切都平安,

 

這公司的人很奇怪,感覺很沒人情味,

有人說要發起捐款,卻其他可以幫助的資訊都沒聽說,

雖說這是出自願與個人,但如果可以提供多一點的資訊,

也許可以幫助的事情會更多也不一定,這公司...好怪......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想待久。

 

BTW, 親愛的爹,雖然沒能在你還在的時候,在父親節當面給你祝福,這一直都是我的遺憾,

願你在天上,每天都快樂!希望你保佑我也保佑那些受苦的人,平安健康!

 

當你痛苦與不愉快時,你身邊的人必定也有相同感覺,

而別人沒讓你感受到他們的傷心,是因為他們不願傷心無限擴大。

而去傷害到想保護關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