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想換工作,讓我說不出的心煩,

雖然我知道,不要再重蹈覆轍,不是我可以決定,

但還是讓我胡思亂想了一段時間,

我很明白,也許不能決定,但我絕對可以選擇。

 

剛好有機會,去了復興相的財神廟,聽說很靈驗,

而且果然香火鼎盛,連下大雨,都還有不斷來的香客。

所以我求了支籤,問了我的工作。

 

財神爺真貼心,要我不用擔心,一切隨緣,到了秋冬就會有貴人出現,

所以我把找工作的腳步放慢,不再那麼心急,但還是每天會看有什麼新的工作出現。

雖然財神爺有指示,不強求,但還是要有基本的努力不是嗎?

 

所以我開始回神在目前的工作上,思考我薄弱的部分,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充實自己也不錯。

 

這陣子真的很好,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愛情雖然對部分的人來說,是不會影響到人生的其他部分,

但,人總是貪心的。好,還要更好,不是嗎?

 

可以在一些困擾與摩擦中,不斷的改善還有調整,

是我覺得一段幸福的感情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愛情,這不是比較只是一種期望,

而當期望沒有達到預期,我總覺得背後應該不是失望才對,

為了你愛的人,你應當了解,當初這個人吸引你的絕對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那個樣子。

所以,你會因為他的好也會因為他的壞而發笑,那不就是他嗎?

很多人誤以為這是一種自我安慰,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這個世界並不是沒有壞人的童話世界,也許有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

但通常都是高不可攀,或者不時人間煙火,

要我回答,我也說不出那樣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有點不夠真實......

 

有的人說,應該在交往前慎選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好的,

這樣在一起以後才不會辛苦,

不過,也沒人可以保證,這樣就不會辛苦,不是嗎?

與其這樣想,還不如,認真跟一個你覺得他是天下無雙的人,

一起經歷,一起了解,一起成長。

他也可以很有未來,他也可以很有能力,他也可以.......

因為你們會知道,只有你們是屬於彼此,不會被任何人事物還有時空分開。

 

當你傷心的時候,其實不是幸福不在了,只是那時候的你看不見,

無論在什麼情況底下,都應該睜大你的眼睛,

就算是吵架,就算是斗嘴,幸福還是在那裡,是你用看不見他的角度。

 

當我們年輕時,會經常搞錯。

人生,是愛情的附屬品。並非顛倒。

當然的,副產品就是哪些可能微不足道,甚至雞毛蒜皮卻讓你們吵的不可開交的事情。

不過,當你回神時,你可知道,你愛的而他也愛你的這個人,

他也是經歷了多少你不能體會的辛酸與痛苦,才能堅持到現在??

放手很容易,堅持下去,則需要沒人可以理解的勇氣。

而堅持下去,不是為了證明。

是為了要一直一直保護照顧這個人。

 

 

有一天,你也可以,

看著你身邊的這個人,輕輕的微笑,也許有些疼惜。

當你身邊的這個人無論是因為你或者其他原因而發怒,

你都能瞭解,因為這個人的好壞,都是你想要的,

而你明白,你們從來都不會真心刻意要傷害對方。

 

 

 

這,不難,只是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

就算很多人已經終成眷屬,但也不代表他們也可以,只是沒遇到而已。

 

 

 

 久違了,我的幸福,謝謝你,無論我多麼荒謬,仍然堅持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