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讓我告訴你。

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我們莫名狂熱的東西,

也許是事業,也許是愛情,也也許是權力,

那些失心瘋的當下,誰不是可以連靈魂也不要?

但換來的也可能是別人眼中棄之如敝屣的垃圾?

不要擔心,每個人,都必須經歷過那個不斷鬼打牆的撞牆期,

才會鼻青臉腫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或者知道自己只能拿到什麼,

雖然忿忿不平,但也終究只能這樣。

 

無論是什麼理由或者藉口,會走到今天這一步,都絕對不是單純的偶然,

因為每個決定,每個堅持,都會慢慢讓你朝今天靠攏,變成今天我們的樣子,

也許不滿意,但,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失去你堅持的,可能獲得適合你的, Why not ?

 

反正,這一切,都是我們選的,

至少,我們沒委屈自己,過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人生,

我不後悔,任何發生過的事情還有決定,

雖然他們也曾經重要過,要說我無情也好,自私也罷,

沒有了就是沒有了,何必?期待跟堅持那些過去?

 

不管誰先離開,都不會是陪著我們,堅持走下去的那個人。

我很慶幸,我遇到我的愛,並且無論我多麼的荒唐無力,

在他對我發脾氣完以後,仍然支持我的所有決定,

要不是那些離開的,我不知道我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

 

 

 

反正,就算全世界都下雨,

淹沒的,也不會是我的未來,

我習慣沒有過去,這樣才可以好好珍惜一起走向的未來,

這樣,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