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one more day

再給我一天
我想重新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作對。並且,原諒我自己。



『那樣做,會讓你快樂嗎?』

「我不覺得因為愛或者家人做那些事情,有什麼好委屈的。
我做了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我可以好好愛我想愛的人,這沒什麼好丟臉的。」

『你知道嗎?有人思念你,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人的一生過的很快,對不對?
浪費時間的人,應該覺得慚愧,我們總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

〈別再說了〉
《怎麼這樣呢?我喜歡知道你吃飽了,如此而已。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親愛的。》

『經歷的這麼多事情,我只想知道,我是不是個好的愛人?』

「由於某種原因,這件事情到現在,仍然讓我覺得痛。」

《但這些都結束了,你明白嗎?我什麼都能原諒,但這件事情,背叛了愛情,我們的愛情。》

『你有一份愛,親愛的。不論好壞,你有一份愛。你不能把愛拿去換別的東西。
你不能對愛說謊,你不能同時經營兩份愛,然後有時用這份愛替換那個愛,
有時又用那個取代這個,與你的愛人一起,愛才是愛。所以我必須做出決定。我要離開,永遠不要回來。』

『我為什麼要恨他?他只不過是想要到那些我也想要到的東西,只不過他也沒要到罷了。』

『我說謊了,最糟糕的謊話,我不是為了我說的那些,我是為了...討好我愛的你。
我做了錯誤的選擇,也不該期望我愛的人做這樣的選擇。』

《別記著以前的我,只要記住後來這段時間的我。》

『你這麼說,我就這麼相信。』





如果,給你一天回到過去,
你想和誰說話?
想修正什麼錯誤?想彌補什麼失落?

只需要你,理解、接受,然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