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想要轉這個業務工作??

還以為自己真的能幫的了什麼。我看,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對於這麼緊張的狀況,我想我是無能為力的,

這一個月來我好像沒能學到什麼,

每天就是一連串的緊張跟不斷的追人追事追物,

我自己該學的呢?關於模具的專業部分?關於成形的部分?

關於製程的部分?關於好多好多的部分?

我想癥結應該是我跳了太大段了,這個專業的落差可能不是花一兩年我就可以補足的,

 

是不是我應該聽從朋友的建議,轉換跑道應該事先從相近的工作類型前進?

比如FAE等等,或者要跟資訊類產品有比較近的關係的?

這樣的生活好累好忙,卻不知到在忙什麼,也沒能學到什麼?

我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不希望又花了時間卻學不到東西,

也沒找到一個方向,無頭蒼蠅般的亂鑽,這樣太傷了,

 

我要好好想清楚,不要遲疑,如果不對,不要像之前一樣,瞎撐,

也許真的該試試看FAE或者SI類型的工作,才比較好才有發展,

趁著還沒造成多大的傷害,趕緊設立停損點,加油,知道自己要什麼才重要,

其他的都不要多想,浪費的就算了,找到一條路也是需要花成本的,

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