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程其實充滿無奈,王子與公主的生活,總是要等到清醒後才發現是童話。
那些不好的事情,殘酷的現實,只是不斷的証明,這就是人生的真面目。
所以,擁有的時候不輕易放手,努力過了卻留不住,怎麼去調適,才是真功夫。
如果沒遇上那些不幸,只是因為你還沒遇上而已,我恭喜你。
但如果有一天發生了這些不幸,也許你就會懂,那些人在失去的時候的痛了。
如果不後悔,真的沒關係,至少學會別再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
但大部分的人總是學不會,只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懷念或者希望重新回到過去,
那這是你要的嗎?可是,等你要的時候,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也許那些人事物已經不會等了。
這是必須承擔的結果,向前看,往前走,不是回頭奢望機會,
也許我對人性太過失望,但我知道,只要有離開的念頭,離開過。
就算再回來,會學會珍惜而不在輕易離開的人,是極其少數的人,我並不期望這些少數人。
我只是期望平凡的人生裡,擁有我想要的平凡的幸福,不追逐,也不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