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意義重大的日子,連上班都不太想動。
偏偏今天狀況特多,一下伺服器故障,一下台電跳電。
有點...心力交瘁。
我想好好的,一個人靜靜的,回味這一天...
所以買了一瓶伏特加,兩瓶紅酒。
慶祝你的幸福,還有快樂。
把今天,牢牢的刻在腦海裡。



好快,已經三個月了,我,跟你分手到現在。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擁有了你要的自由,是不是更幸福了呢?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
雖然我曾經說過,給彼此一段時間,或許會更好,
但,我坦承自己的懦弱,而且明白自己沒辦法再次承受事實的痛苦。
我選擇遠遠的離開,我不斷的這麼告訴自己,
這個決定是對的,是可以讓你更好更幸福的。
我打從心裡深深的相信,離開我,你才會更好。
我每天睡前,都這麼說服著自己...



你好嗎?我很好,只是有點想你。



我會只記得你帶給我的美好,
然後永永遠遠的消失在你的生活,和記憶裡。
在沒有你的地方,好好療傷。
雖然沒有勇氣當面對你說,
我在心裡深深的祝福你,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