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中間,我曾經懷疑自己這樣的決定,也許不是明智的,
但到目前為止,我都認為這樣做是對的,也沒有後悔,
對於工作的這個選擇,我對自己有信心。



其實,大部分的我們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過怎樣的生活,
有時候也許是誇張的妄想,但有時候卻是對自己的期望,
在經過了一段人生的折磨後,社會現實的殘酷,
讓我們忘記,我們最最寶貴的是,擁有工作的夢想,
對自己人生的期望還有規劃,然後慢慢的屈服於現實,

在那段不能自己的時間裡,我也曾經怨天尤人,
但我的夢想實際而且按部就班,但偏偏命運總是多舛,
我微微的清醒並告訴自己,清醒的日子該要到來了,
這一路的鋪陳,已經讓我的人生如此多嬌,也差點折腰,
如今,請不要為我哭泣,我的淚,在眼眶中,堆積成湖,
到映出所有陪過我並給我絢爛人生的到影,不曾止息...

親愛的,這淚,不會乾,痛也不會停,會在無論人生的哪一段,不斷的發作,
謝謝你們,無論在我的人生的哪一段出現,
也不論結果是辣是甜,對我的人生意義都是如此正面,
感謝看好我的人們,不曾放棄給我勇氣,
也感謝不看好我的人,讓我在人生裡更加督促自己,讓我更想成功,

日後我的展翅高飛,都是你們的功勞,
在最近的這些事情落幕後,我會加倍的努力,
朝我要的方向前進,不再瞻前顧後,不再有所顧忌,
我,會飛得更高,飛得更遠,飛得你們都看不見,
然後自由自在,所向披靡。





在那些日子裡,我們曾經都說過:我永遠愛妳,
那麼,妳又對多少人說過呢?
這並不是承諾的違背,

假如,我們都可以早知道,對方是不是可以永遠相愛的那個,
妳,會不會有勇氣仍然選擇我?

告訴你,我從不後悔,
因為在我隱晦時,我對生活還有人生的努力,
在日後我高飛之時,所獲得的甜美,
終將不是隨環境所變,隨命運所屈服的人們,可以的見。

我的決心如此堅定,如果妳也這麼相信我,
我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