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情況已經很久了,

我總是以為我是可以做到的,

當我接收到訊息,就是把這個責任交付給我,

所以我把這些責任放在心裡,扛在肩膀上,

我忘了,這個世界是不適合一個人獨居的,

也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把事情做好,

 

我從來也沒有認為我是最厲害的,

我只是試著自己去完成這些事情,在不造成別人困擾的情況底下,

有時候,這樣做其實很難,

心裡的煎熬跟時間的壓迫,總是讓我沒法喘息,

我亂我慌,我沒有結果,只是,沒人知道。

我只是,該把問題拋出來,然後釐清責任,如此而已。

這是現在這個社會普遍的方式,

 

結果論~

 

謝謝你,聽我說出我的這些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的作法還有結果,都讓你覺得不可思議與無法接受,

也許我進步的速度緩慢,但我始終沒有讓自己鬆懈,

我也知道我正持續進步中,希望我能趕上你的進度。

 

 

親愛的悲觀皇后,我知道這些都不是我們期望發生的,

我無力改變你對所有事情的悲觀想法,包括對我的評價,雖然我總是持續在改善。

書上說了一句話,讓我有感而發,

雖然我一直努力避免,也嘗試不斷的改善,

假設有一天這個你一直悲觀看待,而我卻努力不要讓他發生的事情,

不可避免的發生,

 

 

"我希望你是生氣的離開,而不是傷心,至少不是傷心。"

 

希望我對你做的一切,如果不被肯定,也不要是我讓你傷心離去,

生氣,是至少不算差的選項,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有這天的發生,

從來都沒有,只是,假設不可避免,這個選項總是對你傷害較小的,

這樣我也跟別人一樣,只是讓你生氣,而不是讓你傷心,只是這樣,

如果這是我可以滿足你的最小需求,我希望只是這個答案。

 

 

 

 

 

希望這個,永遠不要發生,在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前。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好多地方想要一起,好多好多...

 

 

 

我希望他永遠不會發生,不是因為我不相信不緊張,

 

而是我打從心理不希望他發生,讓我們永遠幸福快樂,這才是我想要的,希望也是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