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頭好暈阿,該不會是感冒了?!

 

再一次,一樣的畫面,你一樣的奪門而出,我一樣的束手無策。

熟悉的畫面,我卻用盡吃奶的力氣,也喊不出一句別走。

你說我不在乎?那我想知道,我究竟不在乎了什麼?

要讓我們這們不放過彼此?不給彼此喘息的空間??

 

 

親愛的,是不是?我們都被困住了?

被這個世界困住,也困住這個世界??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卻不知到在瞎忙些什麼,

連帶的,感情也被擠壓的乾涸,了無生意,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我做的這一切,並非為了你,也不是為了我們,

我做的都是為了我自己,我以為我會是開心的,

因為我相信你開心,我就會開心,

所以我拼了命的信仰這個教條,

從來都不曾懷疑過,所以我拼命的想要你開心,想要你幸福。

 

沒錯,我是為了我自己,一切都是我的自私,

因為我真他媽的想要幸福快樂,

所以我奮不顧身,為了我以為你快樂我就會快樂,

 

生活變得如此枯燥不堪,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直到現在,我們連聊彼此的事情,都還要當作充滿興趣,

我心裡很清楚很明白,你懂,你清楚,說這些只是讓你知道,

我了解你的苦處,你的無奈,不是為了讓你覺得我在教你什麼,

 

反過來,我說的任何事情,你也不再有興趣,

那些冷言冷語,那些漫不經心的回答,

從一開始的被水澆熄的熱情,到後來的我希望無論多枯燥,

都希望你知道,我生活工作中正發生的事情,

 

這些話題,都溺斃在慢慢升高的苦悶情緒裡,

你,累了嗎?

別急,任何事情任何人都會累的,

無論這是短暫或者是長時間,

這都是任何人都需要面對的,

所以,我們才應該找找別的出路,

找找別的事情,讓更多事情有交集,

是不是?一切會有些不同?

 

 

不是這樣嗎?

 

 

 

是這樣吧??

 

 

 

我想...

 

 

 

好累阿...

 

 

 

 

 

 

 

這人生。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