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親愛的。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一天,誕生了一位要與我長相廝守的人,

在經過許多年的尋覓與誤會後,終於讓我遇見你,

我希望你明白,也許這樣說有點悲觀,或者說我們是宿命的安排,

這...又有什麼不妥呢?我們,並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而非得要做這個選擇,

 

要信任一段關係確實不容易,尤其這花世界又有這麼多的不確定因素,

大部分的人都不能肯定自己能否在自己的感情中不會揮霍,

更不可能去預測交往的人在自己的感情裡會不會珍惜。

 

所以大部分的人總是不斷的嘗試,要在錯誤的關係中找到對的人,

然後再在這樣的關係中去發掘其他可能是對的人,

 

"嘴裡吃著,手上拿著,眼睛還望著別人的。"

 

然後在某一個時間還有結局裡,告訴自己彼此不適合,無論是人或者愛情更甚至時間。

人,總是看著他們覺得對,卻不願面對實際該好處理的關係。

愛情是沒有對錯的,無論對方或是自己,只是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夠了解自己夠懂自己的愛情,

 

"如果,是這樣。那麼結局怎麼會是錯的?"

 

如果有誤會的發生,在愛情裡,絕對不會是單方面的,

無論是自己的疏忽沒發現,或者自己的漠視不承認,無一倖免!

如果學不會認清自己,面對自己該面對的,

得到幸福,只能說運氣好,宿命裡要給妳的。

如果不努力就能得到,會不會...有點不踏實?

 

所以我檢視我自己還有我愛的妳,在經過那些感情以後,

我發現,以前都是在錯誤的關係中,找對的人,

因為妳明白,你們並沒有決心往前,目標有落差,卻堅持前往,非要耗盡一切,

 

那麼,這,是愛嗎?

 

所以,不需要比較的,因為,我們的關係與相處,

在這些年來的磨練與轉換之後,我漸可以看見幸福的輪廓,

從來沒有像此刻這麼明顯,我們的愛也許沒能發光發熱,

但肯定,會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