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總是充滿著,無法動搖的失望與難忍。

我知道你很辛苦,就連平常能言善道的我,連安慰你的話都卡在喉嚨吐不出來,

不過,不做某些決定,也許終將讓我們陷在這個苦難,

也許選擇離開,必須面對更多更難的問題,但如果不選擇,就只能被迫接受,跟著被選擇,

趁著年輕,就該多看看,多嘗試,就算失敗了,我們還有時間來復原,

就算痛苦了,我們還可以一起面對,也許,會不是那麼痛,

 

" 總是要吃點苦,才不會忘記甜的味道 "

 

如果這苦澀難以入喉,這裡會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經歷一切。

 

 

"如果不能抵抗,那我們就正面迎擊"

 

總會有些事情會有決定,總會有些事情會有結果,

假如,我們在這些決定跟結果中學到經驗,

也許,可以比我們什麼都不選擇時來的驕傲。

 

 

 

而你,一直都是我的驕傲,我,很榮幸可以跟你一起。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從沒懷疑過。

我們小小的愛情,就是大大的世界,讓我們牽著手,一起努力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