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會的時候突然想起今天有日蝕,

運氣很好,稍稍抬頭,位置的對面剛好就可以看到太陽。

 

 " 太陽,正發散著奇幻詭譎的光芒 "

 

日蝕

:古代中國稱為天狗食日(據傳天狗乃是后羿所養的狗)。

:阿茲特克人稱為上帝之眼。

 

同事說:最近感情不順,愛情讓他越來越恨愛的人,讓他越來越愛原本恨的人。

我,不懂,愛情怎麼會可以這樣轉移?

我想,這應該是跟人有關係的,如果一個人,持續性的沒有發覺及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斷停留在目前自己覺得華麗且熱鬧的絢爛生活裡並且追逐用彼此交換所堆疊出來的歡愉?

那,怎麼可能在這樣的環境下,找到一個無論多麼平凡無趣的生活,

也願意將所有的時間花在妳身上,並且找出可以讓彼此愉快的任何事物的人?

愛情,沒有大好大壞的分別。

如果妳的心態及想法正確,自然會再對的環境遇上你該遇上的人。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

 

只是因為摘不到,並不是因為他比較亮。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那是因為妳來不及體驗或者用心你所擁有的美好。

相戀多年後的感情,總是會因為某人或某時或某地無法招架。

誰,說的?如果在經歷多年的相戀之後,

你仍體會不出對方的價值及決心,那也活該你注定失去。

老天爺注定要妳把妳不珍惜的,轉換到願意真心相待的另外一個人手上,

 

別說:我覺得他可以更幸福,或者他可以遇到更好的人,諸如此類的屁話。

 

妳看著花花世界並著迷於別的星星的眼裡,怎麼會容的下?

真心為妳煩惱而且在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底下,

也嘴硬不說困難,只是為了保護對方的另一個人?

 

這決對不是誤會,因為明白的人始終心裡明白,只是不說...

我始終相信,人生的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但為了堅持往自己該去的方向前進,必須在這條路上盡最大的努力,

 

 

 

星星亮不亮,取決於自己的角度與用心,而不是別人的眼光。

 

我以前一直以為愛情是需要證明的,不是嘴巴說說。

我終於明白,愛情應該是不需要證明的,

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一個事實,不與心意相抵觸,也不需要證據,

 

如果他在心裡牢牢的生根,任何人也無法抹除,

如果硬是要這麼做,妳只會毀了這顆心,就算日後復原,

曾經有過傷口的地方,會癒合出淡淡的疤痕,時不時的隱隱作痛。

 

不可以,這樣傷害愛妳的人,誰都不可以!

因為愛妳的人也許這輩子不會只有一個,

可是這樣愛妳,用這個方式愛妳的人,這輩子,只會有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