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好久,今天終於成行了,雖然對集合還由前往的方式有些小爭議,也有些小不愉快,
但是還是不影響我開心的心情,我不 會讓任何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打亂我的計畫,
11點左右到達,開二高真的比較快,比繞山路在那邊繞來繞去快多了,
一堆小鬼在那邊跑來跑去,弄得心都煩了,不過小鬼就是這樣,
只不過我耐心還是沒那麼好,可能真的要等當爹了,才會改善吧?

冰冰的西瓜,放在溪水裡,烤完肉吃一片好甜好舒服,真的甜在心...
忙完一切,在涼涼的樹蔭底下休息打牌,很輕鬆,風吹得很舒服,
休息了一下,去走了一下,逛逛他的園區,裡面種了很多花,
有的開的真的漂亮極了,色彩繽紛的樣子,很美!
還拍了一些很白癡的照片,carol小姐果然是歪點子很多,
整天亂想,不過拍搞怪照他倒是真的很多想法,效果也挺不錯,
不過還是要大家肯配合不怕扮醜,笑果挺好,

到了晚上,月亮很亮,很刺眼,有點影響賞螢的效果,
雖然今年不像去年那麼多的螢火蟲,但是很是很衝動,
在一片漆黑中看到不少光點在那裏忽明忽滅的,
心裡的悸動也不輸去年,又完成了一件我想做的事情,
真的太開心了,接下來等端午過後,要去谷關一趟,
輕輕鬆鬆的渡一個假,很期待呢~!


謝謝,今天我很開心很愉快也很幸福,
去什麼地方真的跟什麼人去,心情真的不同!

很高興,陪我去的人是你!


by the way ... 請不要把螢火蟲,帶離開那個地方,
那是他們最美,也可以帶給別人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