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家寶" , Jenny, Carol , 東東,一起去這個地方吃飯,
餐點很多看得眼花撩亂,不過我還是點了一直都想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上面很多海鮮,可是他的鍋子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印象中道地的西班牙燉飯,應該是用一種很像平底鍋的鍋子,
沒記錯的話不該像是今天那種有點像牛排在用的鐵盤才對...
飯也沒有想像中該有的香味,其他人點的麵ㄚ,飯的都還OK啦,
不過我們呂家寶的義大利麵卻好像只有七分熟?
又不是點牛排怎麼會這樣?不過味道是OK啦?

如果點套餐的話,一個人的份量真的不少,
少食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連我這個大食量的發福中年男子,
都整個撐到不行,連飲料都喝不完,
我很能喝飲料的人耶,今天是怎麼回事咧?
最後的甜點大家都吃不完,只好打包五份....

不過今天聊天說笑得太開心了,整個沒注意到氣氛跟裝潢等等的,
一群聊得來的同事東拉西扯的說笑,真的很開心!
喵小姐穿套裝起來真的整個不一樣咧!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站了一天,整個精神很萎靡的樣子,
以後機場歸他管了,這樣我就不會太想出國了....
說笑滴...反正就是整個氣氛很歡愉就是了,
今天真開心,尤其是跟我們家家寶開心的吃飯,
看他的樣子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題外話:東東的那盤豬腳也太大的嚇人了吧?


超大份量的,在大點就可以參加金氏世界紀錄了吧?

By the way .... 鴿子真的不能吃太飽,血液流不到腦子,
回程的路上我又小小的迷路了一下,好險很快的我的方向感回來了,
測了一下風向後,就找到回家的路了,
我是鴿子....屬於路癡那類型的其中之一。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tan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